失去心的生活看不到明天

第800天的1001天前

四级考试终于到了,我们两个被分配在不同的考场。一个在城东,一个在城南。

考试那天下了小雨,淅淅沥沥的,刚好上大学哥哥已经放了假,他就负责开车接送我。

早晨一起床就看到了他发来的短信「加油」。 其实那天早晨很多人给我发了这种短信,收件箱里面差不多有二三十条。但是当看到发件人那一栏中他的名字的时候,我还是忍不住把手机给摔了。还好当时我的手机还是诺基亚,黑色的N97,连漆都没摔掉。

考完试就开始正正经经地上课了,毕竟还有一个月就要期末考了。而他在补习班的时候就已经高考完了,每天就各种闲。



当时我已经被数理化还有需要应用立体思维的地理成功KO了,于是就一个短信敲过去要他帮我补课。他每天就趁我们吃饭的时候穿上校服溜进学校,趁晚自习的时候来帮我补习。

我们学校的晚自习是不强制的,可以去图书馆,可以去大教室,也可以回宿舍,就是不许出校门,也不许到操场和小花园去,这几个地方是常会有人在巡逻的。

我们宿舍一共六个姑娘,有两个是根本不自习回宿舍睡觉啊玩游戏什么的;图书馆呢,是不许说话的,让巡查老师抓住是要扣班级的纪律分的;而大教室是有老师在的,这些老师一般都是高三带完下来的。所以我们两个决定,去他的宿舍,反正他们已经考完试了,宿舍没人。

所以每天晚自习时间一到,我们两个就混在回他们那栋宿舍的学生里面。他还好说,穿上校服以后,只要看宿舍的阿姨不仔细看是认不出来的,可我就不一样了,那一头长长的马尾辫可不是说着玩的。所以我只能穿上连帽衫,然后把帽子戴起来,再把书包抱在胸前。现在想想那么热的天,我也是蛮拼的。

评论

热度(1)